在下千缀苇

盘点ivⅠ西皮的刀

卡壳:

我从未想过曾经全联盟最知名的双子星也会散。从MRC,到FPX.ZQ,再到Gr和WBG,我们的故事终究走向了岔路。幸好,故事的结尾是四个人,不是三个。

“哎呀卡梦奔赴要扛刀呀!完啦,这下老公走啦!”“妹克你在干什么啊快去给你老公扛刀啊你老公要死啦!”“这边卡梦和一茶要来一波奔赴!能奔到吗?奔到了!”“哎呀奔赴啦!祝两个人七夕快乐!”

a限:

以前,你是深渊三连冠战队的监管,我是你的替补。

现在,你是孤身一人的皮皮限,我是正值辉煌的Alex。

从向光而生到以狼之名,我坐在监管的位置上又拿了一个冠军,可是我的身边,为什么没有你了?

双星散尽,顶峰相见,而今我到了顶峰,可是你,我的爱人,你又在哪里?

虾觉:

其实我们是幸运的,我们还在一个队;但我们又是不幸的,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,是ivl比赛现场监管者和求生者的座位席。GG的两位监管变成了一位,可第五人格是非对称竞技啊,每次排位赛遇到你的时候,看着那熟悉的ID坐在自己对面,我还是会心痛。

你为什么这么狠心,要留我一个人啊?你可知我每次坐在监管座位席上的时候都会想起你啊?

低艺:

那年盛夏,你从狼队来朱雀,我们相识。

其实我们都知道,你终究是要回狼队的,你终究不属于这里。但你走了之后,那我们这些日子的并肩作战又算什么呢?一场可悲的笑话吗?

算了,不管怎样,至少我们曾经并肩作战过,就算日后相见已是对手,也算我贪恋……这片刻的美好吧。

致我最可爱的狼崽,安艺。

戏遇:

哪有人会在刚拿完冠军一个月之后就退役啊,你说对吧,啊噗戏。

你再回去看今年夏季赛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,就你一个人走了,我们都留在了庄园里。一切都是早有预示的,但我们可能从来都没在意。不过这样也好,不是吗?

但我承认我很自私,我还是会想你。曾在里奥的回忆同淋雪,那就,算此生共白头吧。

可你上午明明还在想怎么把猫带到俱乐部里来……

评论(41)

热度(1493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