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下千缀苇

一个小彩蛋(提前放送?)

     极夜被黑白熊拉走之前,小声跟他们说:“我出去之后就去报警,我一定会找人来救你们的。你们等着,你们一定要活着。”

     这里又有谁不想活下去呢,谁都想活下去啊。死了,就什么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 是啊,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 所以,他一定要活下去……

     一定要活着出去……

     要活着去见他……见他们……

     不要死啊……

     要活下去,一定要活下去……

     他绝对不能死,绝对不能死在这里……

     一袭黑衣的男人走过来,在他面前站住了。

     他用尽全身的力气抬起头,望着那个人。

     是他。

     ……不,不是他。

     那个人说了什么,他听完扯起带血的嘴角,笑起来。

     “没有什么……是不可能的……任何事情……只要想做,努力去做……就一定……可以完成哦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咳……咳咳……”

     那个人闻言又问了什么,他再也没力气抬头了,趴在地上回答道:

     “因为我喜欢大家啊……不要,我还不想死啊……我还有想做的事情……”

     他轻轻的笑着,泪水从眼角滑下来。

     “想回俱乐部喂猫……想吃阿姨做的饭……想跟大家一起打比赛……”

     “还想再一次……和大家……一起拿冠军啊……”

     他向前伸出手去,像是想抓那个人,又或者是在抓他心里的人。

     他还会回来吗?

     他不知道。

     这个人是他,但……又不是他。

     他的手向前伸到最高点,然后忽然落下,打在满地鲜血里。他的头也垂了下去,磕在地上,发出轻轻的一声脆响。他整个人都不动了。

     男人蹲下身来,从地上拾起一个闪闪发光的东西,上面沾满了他的血。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